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美颜艳压群芳 斩获年度品牌青睐艺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10: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黑色拖地长裙惊艳亮相
 

  12月9日晚,演员甘婷婷受邀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2014年度)小资风尚盛典,并获得了“年度品牌青睐艺人奖”。

  一同出席的有当天活动的还有林志玲、Rain、韩彩英等国内外当红影星,可谓是群星云集,然而甘婷婷的出场还是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到眼前一亮。当晚温度已低至零下几度,甘婷婷以一袭黑色拖地长裙亮相,尽显其高挑大气的独特气质,背部薄纱的设计更让粉丝大饱眼福,引得现场尖叫不断,人气爆棚;腰间亮片的装饰在闪光灯下倍加梦幻闪耀,使得甘婷婷释放性感的同时而又不失优雅高贵,女神范儿十足。面对粉丝的热情,甘婷婷冒着寒风亲切回应,并配合媒体及粉丝的拍照,将最美的自己呈现给大家。

  近期在各类时尚盛典中频频亮相的甘婷婷,成为时尚派对的宠儿,而作为压轴出场的甘婷婷也获得“年度品牌青睐艺人奖”,更是将活动推入了一个小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备受圈内人士和粉丝的看好。甘婷婷也表示在今后将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据悉,由甘婷婷、严屹宽领衔主演的古龙经典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在横店即将杀青,届时甘婷婷将如何演绎温婉灵动的“天下第一美人儿”沈璧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