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天的派对」众星云集 华硕为粉丝传递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10:0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天娱传媒主办、华硕独家科技助力的天娱十周年艺术展览——明天的派对于12月3日-9日在798艺术中心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该艺术展开展前,由华硕举办的明星粉丝关怀福利活动——“最想送给Ta的礼物”粉丝礼物收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近日,3名幸运粉丝精心为明星们准备的礼物被选中,礼物将会由华硕代为赠送到明星手中。

(@莫言不默言 为偶像华晨宇亲手制作的爱心抱枕)

(@讲一句实话 精心为偶像曾轶可的挑选的围巾)

(守候十年,@时尚E小钕 送给偶像李宇春的多彩千纸鹤)

  作为当今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李宇春、曾轶可、华晨宇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 “最想送给Ta的礼物”一经推出,便引起了众多粉丝关注。短短几日,便有近万粉丝参与活动,纷纷为偶像献礼。有人说粉丝是明星最后一个情人,因为他们的爱从不曾离去,直到生命的尽头。“准备了好久,每个纸鹤都有送你一句话,肯定会喜欢的,你十年我十年,我们都长大了,春春,这个礼物你肯定会喜欢的”这是用户@时尚E小钕 的活动寄语,却让人读出了幸福和满足,也看到了追星十年不曾离开的爱情。这份爱久了,也许彼此就会像家人一样,关心生活,嘘寒问暖,就像@莫言不默言 对华晨宇的爱“这个抱枕是专门给你做的”又或许是这样”我一条,你一条,愿冬天不再冷“@讲一句实话 不经意的一句话却自然流露出了对偶像曾轶可的挚爱。

  “明天的派对”艺术展已经于本月3日正式启动,李宇春、曾轶可、华晨宇、张杰等实力+偶像派明星携各自艺术大作倾力加盟无疑让本届艺术展更具人气与活力。与此同时,在“明天的派对”现场精心摆放的华硕产品让本届艺术展更显科技范儿,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也让人们感受到了今后流行文化与时尚文化的新方向。

  作为本届艺术展独家科技助力厂商,华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将继续为用户们奉上更多明星现场故事以及艺术展现场动态,敬请关注@ASUS华硕 官方新浪微博,与华硕一起参加明天的派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