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首脑会谈》周觅发言母亲曾被喷雾剂迷晕 遭网友炮轰不爱国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16:20:15   来源:    
 

  8日播出的《非首脑会谈》中,周觅爆料自己的母亲曾被喷雾器迷晕,说道:“以前我妈妈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有个坏人朝妈妈喷了喷雾剂,回头我一直打电话都不接,15小时后我妈妈才来电话,被喷了那种东西的人,让做什么就做什么,一个小时内三张卡,大概一千万元全都给提走了。”

  一旁的张玉安小声提醒“说话小心点小心点”,而周觅会错意,继续说道:“真的要小心,因为人口很多”。张玉安实在看不下去,就说道:“现在有很多中国人在看我们的节目”,周觅才突然反应过来,对着镜头比了爱心,并说道:“当然,我热爱中国”。

  此前警方已澄清过关于迷魂药的谣言,因此周觅的发言被网友指责为不爱国和抹黑。

  今日中午周觅更新微博:“心好累...已经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说什么都好请不要诋毁我不爱国...不管何时作为中国人都很骄傲.........”并关闭了评论。

  众网友表示:“以前不是开小号骂过韩庚吗?呵呵”,“不不不,他是韩国人”,“听闻他还说过中国没有好医生,他妈生病在中国没看好病在韩国看好了。反正这节目我是实打实看了,银行卡密码还能告诉小偷,好神奇的喷雾,哪里有卖!”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