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二轮开播 于毅领衔荧屏腹黑男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10:0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毅
 

  日前,年代大剧《勇敢的心》二轮强档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于毅、杨志刚、杜若溪、张少华等领衔主演,剧中于毅饰演的大反派赵舒城一度成为荧屏腹黑男的教科级版本,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到观众认可,同时网友力赞赵舒城:“史上最帅腹黑男”。

  资深反派成经典  于毅获赞中国版“汉尼拔”

  《勇敢的心》中,于毅饰演的反派赵舒城,从最初的善良本性沦落最终的邪恶反派,跌宕起伏的人生变化不禁让人扼腕。于毅表示,演绎赵舒城投进了太多情感,好的坏的正的反的都有,以致拍摄完自己没办法脱戏,全情入戏,很难抽离。正是因为于毅投入的演绎,纵使这样一个带着反派光环的角色不但没有令观众反感,更是得到网友力赞,获封“腹黑欧巴”,高冷腹黑男赢得满堂彩。

  于毅饰演的反派赵舒城实则天生恶根,虚假的善良之下隐藏邪恶之心,在极度虚荣欲望驱使下终于爆发暗黑之性,走上不归路。此次,于毅诠释的经典反派更是被网友调侃颇有“汉尼拔”的黑暗味道,获封“中国版汉尼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