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觅解释《非首脑会议》传言 自己并无抹黑祖国的意思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13: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觅(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周觅由于在《非首脑会议》上说自己母亲在中国遭到坏人喷喷雾而与自己失去联系15小时的事情,被网友炮轰是在抹黑祖国,周觅也因此关闭了微博评论。

  然而,周觅不希望继续被大众误解,今日发表长文解释,称自己并没有抹黑的意思。

  周密在文中写道:

  大家好,我是周觅,事情发生以后连续几天压力一直很大,也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写这篇澄清文,但这次我被说不爱国,在国外诋毁中国的形象,抹黑祖国,我真的不得不解释,这对于我而言真的是莫大的伤害和诋毁,作为一名在韩国活动的中国人,我一直以自己是中国人骄傲自豪,现在事情发生了,不管如何解释大家可能还是不会相信,但在这里我仍希望就传闻可以通过自己的口中解释下当时真实的状况。

  1:节目是请到十几名各个国家生活在韩国的外国人参与的谈话节目,当天的主题是治安,所以作为嘉宾每个人都有举例说明各自国家以前和现在的治安情况以及遭遇

  2:录节目当天我有说母亲遭遇的事情发生在很久以前

  3:在节目中我说的是“母亲在去机场路上发生的”,并非在机场发生的

  4:当时母亲被骗时已经迷失意识,通过母亲的叙述,在节目里我用了韩文”喷雾“一词,但并没有说喷迷魂药,母亲在失去意识的情况下钱包里的现金,储蓄卡,密码和身份证均被拿走,储蓄卡三张在一小时内共被取走5万左右人民币(因为是韩国节目,我用了1000万左右韩币来叙述)

  5:节目从头到尾,我没有像传闻那样说过”中国是个危险的国家“这句话,并且在节目中有明确说到“中国不是一个危险的国家,我很爱自己的祖国。”

  6:节目最后我有阐述自己的想法,出门在外,不管在哪个国家,即便是在安全的国家每个人都要自己注意安全。

  7:节目上所说的事情是母亲真实发生的,很多人说我为了上节目搬出母亲造谣,发生事情的时候我刚上大学,妈妈安置好一切离开之后将近五六个小时联系不上,后来知道连身份证都被拿走,身上没有一分钱,母亲去警察局报案之后才找朋友借钱坐火车回家,当时庆幸母亲没有发生危险…..但绝对不是为节目效果编造事实。

  因为是韩国节目,作为中国人的我韩语表达能力并不是那么完美,在节目中就此事我进行了简短的阐述,绝无诋毁自己祖国的意思,也许由于表述上的问题造成了观众的误会,在此表示深深的道歉……对于网络上断章取义的传闻,还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看下完整版的节目,我在每一个韩国节目里都有表现作为一个国人应有的骄傲和自豪,不奢求每一个人都可以给予肯定,但请大家给予我最基本的尊重。

  我不知道起初某些人是出于何种目的在网上恶意炒作和诽谤,甚至上升到对我及其家人的人身攻击,对此,我已经交给公司希望通过法律的手段来解决问题。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