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遭李小鹏报复矛盾升级 钟汉良或将被“让路”淘汰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08: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惑仔兄弟比赛状态放松
 

  《极速前进》向来是温情与突发状况并存,明星之间的“冠军争夺战”愈演愈烈。雄霸一方的古惑仔兄弟曾公开“叫板”李小鹏李安琪夫妇,欲将“回转”(即完成两个绕道任务)名额加给处处领先的夫妻二人。性格直白的陈小春公开表示:“最气还是李小鹏,什么都比别人快。”并半开玩笑地说:“在韩国站要做90后组合的卧底,联合整蛊李小鹏。”面对陈小春的多次“挑衅”,李小鹏更豪言放出:“大仇不报非君子!”

  古惑仔兄弟曾遭“排挤”   与李小鹏夫妇“结怨”

  古惑仔兄弟与李小鹏夫妇间的“战火”可谓由来已久,在《极速前进》雅典站中,李小鹏夫妇曾开小会秘密结盟其他明星组合,准备联合回转周韦彤和陈小春两组队员。所幸有周韦彤和辰亦儒做了“挡箭牌”古惑仔兄弟才幸免于难。

  而性格豪气的陈小春和郑伊健则认为“回转”别人不是他们的风格,介于比赛的规则设定他们勉为其难地将票投给李小鹏夫妇,并表示:“他们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从来没有输过,让他输一下,有一些当平民的感受。”李小鹏夫妇和古惑仔兄弟将双方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