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上海站幕后全记录北京演唱会片段视频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09:2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哥特风霸气十足
 

  近日,新加坡全方位音乐才子黄义达“I'm 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2月20日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今日黄义达演唱会上海站幕后记录片首次公开,记录黄义达与国内外顶级乐手幕后紧张排练、剖析幕后心情全记录。同时黄义达北京站演唱会现场黑白大片曝光,彰显“义式摇滚”魔音魅力!

  记录片中,黄义达与乐手们一同观看北京站演出视频并一起深入探讨总结演出经验,并透露上海站音乐方面将有新改编,会呈现给上海乐迷更加精彩的视听盛宴!在谈到与黄义达一起合作时,乐手们表示,黄义达对于音乐的要求非常严谨,把控力极佳,所以和他合作压力很大。经过北京站的演出每个人都总结了经验,在上海站的部分每位乐手呈现的东西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希望上海站的演出可以更加默契和精彩。谈到刚刚在北京结束的出道十年来首场演唱会时,黄义达眼睛湿润坦言:“开场时候,当幕布下落时看到满场红色的荧光棒汇聚成一片红海,我知道跟随了十年的粉丝们都来了。他们知道我喜欢红色,所以当那片红海出现的时候,忽然特别的感动,觉得一切的坚持都是值得的。”谈到对上海站演唱会的期望时他认真回应:“我是音乐总监,对于音乐的呈现非常苛刻,所以这一场我特别要求不要设立座椅,全部站起来。除了视听效果更好之外,歌迷可以更加近距离的和我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因为我想更清楚的看到每个人的脸。希望大家更High,那样我也会更疯狂。相信我的歌迷不会让我失望,真的希望未来如果还可以有下一场,他们都能来。”与此同时记录片中还独家曝光在北京演唱会上让黄义达泪洒现场泣不成声的《显微镜下的爱情》独家画面,这首他的心爱之作被其精心改编,变化莫测的音乐展示了黄义达超强编曲混音的后制能力,彰显了其全方位音乐人的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