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亮相《梦想星搭档》新闻发布会 为听障儿童公益活动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07:4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陳翔《破茧而声》宣传照
 

  日前,超人气偶像陈翔出席了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记者见面会。此次,陈翔与中国第一人声乐团炫声乐团组成星搭档,为听障儿童筹集善款。炫声乐团是用人声模仿乐器的 A cappella (纯人声无伴奏)组合,此次是陈翔第一次和这样有特色的人声组合搭档,他们的表演形式也是备受期待。

  谈及此次参加《梦想星搭档》,陈翔感慨:“我之前得了神经性耳聋,听力下降很严重,现在耳鸣还时常伴随着我。我经历过耳聋的恐慌,所以能切身体会到孩子们的无助和渴望。首次来到这个舞台,我们作为最年轻的星搭档,又有这么多前辈在,会紧张、会忐忑,但是我们想要帮助孩子们的心和大家是一样的,甚至更强烈。”陈翔也在现场呼吁大家和他们一起参与到帮助听障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早日为孩子们打开有声世界的大门。
 

陈翔亮相《梦想星搭档》新闻发布会
 

  本季《梦想星搭档》力求将公益落到实处,让公益看得见摸得着。7个明星分别搭档7个组合在现场“卖唱”赢取大众评委点赞,每一个“赞”将实时折现成500元善款用于帮助听障儿童安装人工耳蜗。陈翔也表示,“我们当然想得到很多的赞,这样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孩子。我们会拼尽全力把歌唱好,多为孩子们筹集善款。”

  据悉,《梦想星搭档》将于12月21日起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每周日晚20:05播出。陈翔也将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众多不同于以往风格的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