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斩获年度突破大奖 望走出国门分享国学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08: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新京报社主办的“2014中国权力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重磅揭幕,杨幂、秦岚、陈妍希、张晓龙、李晨、陈晓东、金大川等重量级明星、名人齐聚现场,星光熠熠。当日,张晓龙坦诚自己心中的暖男定义,更一举斩获“年度突破艺人”大奖,其还透露了自己明年的传播国学计划。

  暖男张晓龙不赞同“网评暖男”的说法

  中国时尚权力榜是新京报社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之一,自2009年起已成功举办5届,从社会风尚角度观照时代精神,打造主流媒体在时尚生活领域的评价标准。当日,张晓龙身着波点西装亮相颁奖典礼,作为暖男代表被提问关于其对于暖男的看法,张晓龙调侃道网友对的诠释:“网友们不是常说如果只温暖你一个人,对别人冷若冰霜,这才是暖男,暖一堆人的那是中央空调。不过我反而觉得能温暖到更多的人,才可以被大家认可定义为暖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