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觅变身“花乞丐” 圭贤调侃“真的很像”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15: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image (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14日播出的SBS电视台综艺节目《Super Junior-M的Guest House》中,圭贤、晟敏、周觅带领中国的游客一起穿越到了朝鲜时代,体验了曾经的阶级社会。

  节目中,周觅和圭贤通过游戏决定了各自扮演的角色,结果周觅输掉了比赛,变身为听从"王"指挥的"花乞丐",并进行了装扮。圭贤表示:"你真的好像乞丐啊!"并引发了爆笑。

  当周觅被问道"是哪个小区的乞丐"时,周觅表示:"我是清潭十字路口出身的乞丐,因为现在那里有很多富人,所以我过得很舒服。"

  对此,圭贤表示:"我是建大出身的'王',最近经常去光华门那边。"并巧妙地宣传了自己Solo主打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