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上海演唱会本周开唱 “哥特风”炫照独家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6 09:0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义达复古时尚哥特风

  本周六,新加坡全方位音乐才子黄义达“I’m Yida黄义达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2月20日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今日曝光一组全新“哥特风”炫酷照,黄义达身穿国内新锐设计师品牌ISAEI主理人Luke和Chimney为其量身定制的奇幻暗黑飘逸长衫搭配龟裂不规则个性长裤,凸显时尚复古哥特风。图片中黄义达留着儿时梦想的特定发型,坚定与忧郁并存的眼神散发着黄义达独有的自信魅力!

  据悉,12月20日黄义达十周年演唱会上海站已进入最后备战状态。上海站演唱会音乐与场馆将全部升级,整场无座椅歌迷“站着看”,黄义达再度担任音乐总监,将会回馈歌迷一场音质绝佳、效果震撼的“义式摇滚”沸腾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