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为宫狂2》张哲瀚形象反转 变刘忻女婿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6 10: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剧照
 

  由腾讯视频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网络剧《我为宫狂2》于昨日正式上线,首播当日点击破百万。张哲瀚再次穿越演绎两世虐恋,与之前姐妹篇《我为宫狂》中的形象不同,此次饰演的落难王子宫浩与狐仙相恋,却有负于她,形象反转,引观众期待。

  张哲瀚再穿越    与灵狐相恋情深缘浅

  继2013年的《我为宫狂》后,该剧可谓是张哲瀚的又一力作。与之前痴情重义的九阿哥不同,此次穿越古代,身陷两段情缘。在灵狐胡小璃(邓莎饰)的帮助下,得以在危机重重的深宫中成功继位。登上皇位后不料却爱上了另一位官家女子,受人蛊惑,不得已为给世人一个交代,伤透了她的心。二人在清贫生活中感情颇深,却在得到权势之时间隙频生。千年之后,两人再度相遇,又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下周精彩还将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