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北平》到《二炮手》 许敏将“铁面硬汉”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7 08:3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二炮手》许敏目光深邃
 

  2014年,对于演员许敏来说,是事业丰收年,其扎实的表演功底,为他赢得一系列荣誉。从热播剧《北平无战事》,到即将在平安夜播出的《二炮手》,许敏依旧塑造“铁面硬汉”形象,饰演国民党高级军官。电视剧《二炮手》赶在了“一剧两星”政策出台之前播出,而许敏也将有可能成为,最后一批亮相四家卫视的演员。

  《二炮手》由康洪雷执导,聚集了孙红雷、海清、许敏等实力派大腕。许敏在剧中扮演的“于副官”身兼数职,游走在共产党与国民党之间,为百姓服务、与兄弟同生共死的壮志人物。相较以往饰演的角色, 许敏认为,“于副官”多的是心理色彩的转变,剧中面对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人物,则需要更细微的揣摩和表演,才会让人物鲜活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