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黄圣依谢娜黄渤 匆匆那年是花样青春还是土掉渣?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7 12:3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六岁花季,十七岁雨季,“那些年”可能是人生最美好的时节了。当十八岁的我们还在校园中读书恋爱的时候,明星们已经在娱乐圈展露头角了。但是他们的青春也各不相同,有的青涩稚嫩,有的明艳照人,有的可能就最不想面对的黑历史吧。
 

黄圣依
张柏芝 

  张柏芝(18)VS黄圣依(19)

  美玉无瑕与阆苑仙葩

  张柏芝十八岁时被星爷选中出演《喜剧之王》,清纯又惊艳的学生妹造型,不知在多少人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十八岁的张柏芝就女神范十足。

  《功夫》中的哑女形象深入人心,之前黄圣依也出演过风靡一时的自制偶像剧《红苹果乐园》,美丽又骄傲的琳达。十九岁的黄圣依还是略显青涩稚嫩。

  美玉仙葩一时难论高下,不过这么多年后二人在某节目中相遇,虽然禁不起时间的磨砺不免老了点但是还是有当时风韵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