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骑侠3D》曝首支MV 热血劲歌打造新一代国民小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7 16:4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龙骑侠3D》“风娃”即将起航

  由恒大电影、华映星球、卡酷少儿、嘉佳卡通共同出品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将于2015年1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方今日发布了《梦想天堂》1分30秒首支先行预告版MV,胡波的激情演唱配合精彩刺激的预告画面令人热血沸腾。该片特别推出了“用爱和勇气改变世界”的宣传概念,力图通过动人故事、精美特效传递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的核心价值观,为小朋友传达积极健康的正能量,打造中国首部讲述“平民小英雄”的励志冒险题材3D动画片。

  首支MV预告片曝光   《梦想天堂》热血登场

  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由著名动画导演刘可欣执导,改编自全三维超清动画TV剧《果果骑侠传》,曾获2013年精品国产动画片“金猴奖”,先后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电视台播出,深受小朋友喜爱,为此次备受瞩目的电影版《龙骑侠3D》的票房前景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曝光的首支动画版MV《梦想天堂》中,由优质新生代实力青年歌手胡波演唱的歌曲是一大亮点,胡波在曲中展现高亢嗓音,有质感的音色与充满爆发力的唱功十分惊艳,节奏把握准确,情绪诠释到位,歌词中唱到“我相信梦想就在不远处闪着光为我祝福”,与电影故事内容高度契合。

  MV中与热血歌曲相配合的镜头也是相当震撼,影片画面三维效果细腻丰富,色彩柔和唯美,整体场景转换流畅,画面与音乐节奏配合到位且相辅相成。激昂的歌曲配合充满正能量的电影,势必能打动全国小朋友们天真烂漫的心,期待指数爆棚。此外,《龙骑侠3D》还汇集了国内顶尖的幕后创作团队,人气歌手金志文、国内知名配音导演廖菁、曾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铁壁阿童木》等片中有出色表现的路知行、曾为《指环王》、《星战前传》配音的张伟等配音界的大腕们也将纷纷加盟为本片献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