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邓超王祖蓝 跨年晚会相约“为爱奔跑”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7 17:3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2月31日,明星珠宝定制专家ShiningHouse钻石世家再度携手华语乐坛影坛群星,呈现跨年浪漫盛事。届时,华语歌坛、影坛、综艺界当红明星将共聚璀璨,一起传递“为爱奔跑”的爱情正能量。王力宏邓超王祖蓝等近年爱情正甜蜜的明星爱侣,成为现场最有可能会带来浪漫惊喜的明星。

 

  “为爱奔跑”12  王力宏正甜蜜

  2013年11月宣布和来自哥大的女博士成婚之后,王力宏今年7月份再添马宝宝。12月7日,王力宏当奶爸后首次开唱,老婆李靓蕾从早上彩排到晚上演出一直陪伴在王力宏身旁。近日王力宏确认将出席“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为本年钻石世家跨年演唱会的耀眼群星团再添璀璨,仿佛仍处在热恋状态中的天王是否还会携爱妻前往,响应钻石世家“为爱奔跑”的深情号召呢?
 

  

  相爱十年  邓超孙俪成楷模

  自2005年相爱以来,邓超孙俪事业家庭双丰收。至2015年,两人即将就相爱十年,这对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承诺将继续爱下去。邓超最近领队浙江卫视的跑男每周亮点不断而在节目中不断被提及的“娘娘”孙俪,邓超都是一副甜蜜笃定的深情。2014年12月31日,邓超将率领跑男团来广州参加钻石世家跨年演唱会。同时,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钻石世家将再次呈现由国际专利钻石Rosace完美镶嵌的“完美恋人”女戒。邓超是否会借此枚钻戒现场向孙俪表达为爱长跑十年的这些年的感恩与爱意呢?值得期待。

 

  王祖蓝 用浪漫逆袭真爱

  近期,王祖蓝成功逆袭高挑美丽公主,顺利求婚成功。并宣布将于明年在迪士尼举行婚礼,为女友李亚男打造一个浪漫的童话婚礼。在童话般的迪士尼乐园办婚礼,仿佛就像是为王子和公主定制的婚礼。从求婚到确定童话主题婚纱照的拍摄,可见王祖蓝对“公主”的爱意表达极尽浪漫。在今年钻石世家“为爱奔跑”的跨年晚会上,祖蓝会不会也在现场拿出什么浪漫新花样呢?

  金志文:八年长跑携手相伴  

  金志文这位歌坛新星,近年来以才华和真挚的感情赢来事业的连连邀约,近期与中国摇滚之父同台演唱,年底更是成为钻石世家2015跨年晚会受邀明星之一。有机会与刘欢、罗大佑、王力宏、方大同等歌坛新老实力唱匠一起,同台飙歌。 在为音乐梦想奋斗的路上,金志文和女朋友金兰经历了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 2012年修成正果。每逢重大比赛和演出,金兰都伴随金志文左右,此次金兰或许会携爱女共聚广州,浪漫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