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国内代言首秀 大咖提携星途闪耀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8 11:2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7日,当红“小鲜肉”吴亦凡和“大师兄”陈伟霆的首支TVC广告片正式发布,据悉,这也是吴亦凡的全球首次代言。

  自担任徐静蕾大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主演,在华谊年度巨制《老炮儿》中担任主演,与冯小刚等大腕飙戏之后,吴亦凡又开启了演艺生涯的代言首秀,“第一次”就为互联网巨头腾讯的应用宝代言。得到了各界大咖提携的吴亦凡,可谓是星途闪耀,人气一路飙升,演艺事业、商业代言都渐渐步入正轨。


图1:吴亦凡代言腾讯应用宝
 

  今年6月吴亦凡就传或签约郭敬明出演电影版《幻城》,随后被徐静蕾看中,加盟其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出演男主角,吴亦凡也自己操刀创作主题曲,在刚公布的华谊兄弟年度巨制《老炮儿》中吴亦凡还担任主演,与冯小刚等大腕飙戏。搭上郭敬明、老徐新戏的顺风车,跟冯导同台合作,让本身颜值爆表的吴亦凡变得星途璀璨。


图2:吴亦凡主演《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不仅如此,在12月初,吴亦凡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90后明星“第一人”,几天后又荣登《时尚先生》杂志12月刊封面大片“年度先生特辑”。回国发展仅仅7个月,吴亦凡人气就扶摇直上、一路飘红,片约不断的他也成了商业代言的热门人选,如今首次代言就与腾讯这样的互联网巨头合作,吴亦凡可谓是得到了各界大咖的提携,或许就像徐静蕾称赞的那样,他就是下一代巨星。
 


图3:吴亦凡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猛戳以下链接:http://v.qq.com/page/p/y/6/p0015eoajy6.html  ,一睹陈伟霆、吴亦凡代言首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