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丹晨优雅亮相洛阳 “八戒”马德华透露将拍《西游记》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8 14:2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颜丹晨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中央电视台和中央新影集团在河南洛阳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中央新影华夏文化产业园·华夏影都项目正式启动。当天不仅有中国文联、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集团以及中央新影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更有马德华、颜丹晨、于月仙等影视演员亮相助阵,现场星光熠熠。

  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还举行了首部电影《卢舍那》、首部电视剧《刘少奇》的签约仪式,百部微电影《中国故事之笑林广记》的签约及授旗开机仪式,沙祖康、赵化勇、高峰、张显等共同开机揭幕。据悉,中央新影华夏文化产业园·华夏影都是中央电视台和中央新影集团在全国战略布局的五大影视基地之首,拟建成为“影视为表、旅游为里、文化为魂”的文化旅游胜地。此外,中央新影华夏文化产业园·华夏影都将于每年5月5日举办“中国洛阳国际微电影金牡丹杯创作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优秀作品,选拔优秀人才。

  从经典电视剧《西游记》里走出来的“八戒”马德华昨日现身,人气十足,不少现场粉丝与其合影留念。谈到最近的工作计划,马德华透露:“我和六小龄童目前正在筹备开拍《西游记》大电影,他演孙悟空,我还是演猪八戒,虽然我们年纪上去了,但是相信通过技术处理,依旧能达到以前的风采。”《西游记》拍摄跋山涉水,非常辛苦,至于体力方面,马德华坦言并不担心。

  19岁从《花季雨季》中走出来的颜丹晨,凭借在片中的出色表现,就一举夺得了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的殊荣。她在很多人眼里,是名副其实的“氧气女神”,也被粉丝们封为“最美嫦娥”。近年来由她主演的新戏一部接一部的播出,使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荧幕宠儿。昨日,颜丹晨身着一袭绿色洋装裙优雅亮相,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她表示未来非常期待能在洛阳的这个影视基地拍戏。(文/周君 图/小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