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洲《一路惊喜》秀节操 退可无下限进可高大上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07:5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孙艺洲拎蛇皮袋登台
 

  由金依萌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贺岁喜剧《一路惊喜》,昨日(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幸福中转站”主题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众主演强强出席。在片中舍弃帅气形象、饰演土怂锉农民工的孙艺洲,当天身着深蓝色三件套窄身西装亮相,却拎着片中农民工同款蛇皮袋走上舞台,不仅用“退可无下限进可高大上”调侃自己,更拎着蛇皮袋帅气走秀,与片中造型形成鲜明反差,将全场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在电影《一路惊喜》中,孙艺洲舍弃了以往“高富帅”的银幕形象,戴上杂草一样的假发、黏超大一颗痣到脸上,为了更贴近角色,甚至用颜料在牙齿上画上黄黄的牙渍,完全没有任何偶像包袱可言。他透露,开始导演金依萌找他演大鹏饰演的土豪,但他自己很喜欢那个农民工的角色,便主动请缨,与大鹏饰演的土豪一对比,却出现了奇妙的喜剧效果。导演金依萌对他也是赞誉有加,表示:“我很佩服孙艺洲敢于在银幕前挑战自己,他的表现非常精彩。”

  对于此次自己在片中的突破演出,孙艺洲调侃自己道:“以前演多了高富帅,现在也可以演更多不一样的角色。我觉得这是退可无下限,进可高大上。但我说的无下限不是无底线啊,底线还是有的,底裤以上全是线!”说罢逗得现场一阵哄笑。同时他也坦言,不会因此担心粉丝无法接受,他不能总是吕小布或者高富帅,早晚会把自己演进死胡同。(文/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