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焦俊艳娇俏亮相时尚盛典 斩获年度风尚潜力女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09: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焦俊艳
 
    昨晚,由欧盟影展组委会及瑞丽杂志旗下知名男刊《男人风尚》联合主办的中国电影时尚盛典在京举行。主演过《新编辑部的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幸福36计》等影视剧的女演员焦俊艳在当晚斩获年度风尚潜力女演员奖项。
    当晚,焦俊艳身着白色镂空绣珠连衣裙清新亮相红毯,配以别致的短发造型更加显得娇俏可人。焦俊艳感言:“非常感谢男人风尚对我的鼓励!上学的时候,我得的奖状不多,所以现在每得一个奖,对我来说都是特别有价值、特别让我兴奋的事情。能够获得年度风尚潜力女演员奖,说明我还有很大的努力空间。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把潜力变成动力,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
    焦俊艳凭借出演电影《肩上蝶》、《失恋33天》在大荧幕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4年焦俊艳持续发力,在电影《笔仙3》和破十亿大片《心花路放》中均有不俗表现。据悉,焦俊艳将于2015年迎来自己的作品爆发年,其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通天狄仁杰》、《奶爸的爱情生活》、电影《平安岛》等影视作品将相继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