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健身房自拍秀结实腹肌 网友吐槽:屁股太大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09: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健身房自拍
 

  中国娱乐网消息    本月15日,“巨肺小天后”邓紫棋赴美国,为2015新专辑做准备。连日录音很忙碌,甚至有时候要在在录音室23小时,但是邓紫棋忙里偷闲,除了烹饪之外还起早抽空跑去健身。昨日(12月18日),她贴出一张在健身房自拍照,照片中邓紫棋扎清爽马尾辫,身穿运动服,露出结实的腹肌,马甲线非常抢眼。微博配文:“早上七点爬起来健身的好处是能一人独占健身房。而其实当我每天都是一整天的时间贡献给录音室,我也只能在每个早上的这个时候运动。”

  看到偶像如此辛苦,粉丝心疼的表示“录音期间,一定很累吧!早睡早起,多锻炼,还要多吃点哦,胖点我们不嫌弃的,最重要的是身体要好,这样也能录出好效果。期待小五的诞生。”还有的点赞“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但也有吐槽“腰挺美,就是跟腿不成比例。”“屁股太大了”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