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StellaLam彩虹装批身 国剧盛典公主风甜倒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0:4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stellalam礼服设计手稿
 

  近日,青年演员关晓彤身着StellaLam新款七彩印花礼群甜美亮相2014国剧盛典红毯。随着今年《大丈夫》和《一仆二主》两部热播剧而家喻户晓的关晓彤,已然成了“闺女”角色专业户,并收获“国民闺女”的称号。最近又因一档真人秀节目受到超高关注,并成功复活的选手,更是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

  活动当晚,关晓彤选择了一身StellaLam七彩圆点印花长裙,如糖豆般洒落在裙身上的面料与关晓彤天真烂漫的少女气息相得益彰。剪裁利落的公主裙身、考究的腰线设计更是将其身材比例瞬间拉长。黑发披肩的她宛如童话公主一般,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乖巧跟清纯,吸引了在场媒体争相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