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告白”吴亦凡 网友:大王不要苏苏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0: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7日,“大师兄”陈伟霆与“小鲜肉”吴亦凡在微博亲密互动,大王更是“告白”吴亦凡,让“女皇”和“妮妮”们都不淡定了。

  追溯此次微博“基情秀”的起因,居然源于两人首次合作代言、发布首支品牌广告片。“肉肉”对于献出个人的首次代言格外激动,在配合品牌方的微博互动中,还邀粉丝一起来玩“不要孤单要狂欢,#就要玩在一起# wanna join?”。


1:陈伟霆、吴亦凡代言应用宝

  随后,陈伟霆转发了吴亦凡的微博,并写道“怎麼捨得讓你再孤單,#就要玩在一起#come on !”大师兄真是暖暖的,很贴心呀。不过,师兄你这么直赤裸裸的“告白”不怕峰嫂(李易峰)吃醋吗?为了代言应用宝,都“移情别恋”了,你也太任性了吧!


2:陈伟霆与吴亦凡微博互动

  不过,吴亦凡的粉丝就暗自高兴了,在华谊巨制电影《老炮儿》中,吴亦凡就和李易峰“在一起”了,如今又获得了“大师兄”陈伟霆的“告白”,你这是把师兄弟都给“承包”了吗?


3:吴亦凡与李易峰相见甚欢

  他俩这么高调的“基情”互动,粉丝们就有点担心了,微博网友@一鹿不平凡EXO:“你们两什么意思,不要吓我,老吴你出门小心一个叫李易峰的孩纸, 陈伟霆出门小心一个叫灿烈和黄子韬的孩子,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记住,看见灿烈和黄子韬转身就跑,他们一个会剪刀手,一个会武术”。“大王”、“肉肉”,粉丝们都这么关心你俩,你们造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