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口拔牙》今日收官 钱波演技精湛获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2:5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钱波剧照(一)
 

  由姜武、李乃文、钱波、吴越、柯蓝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将于今晚在安徽、浙江卫视收官。紫微星空演员钱波此次在剧中的表现再次获得了一大批网友和观众的认可,演技精湛的他将冷酷无情的特高课机关长饭冢诠释的入木三分,令人爱恨不得。

  电视剧《虎口拔牙》有别于一般谍战戏,它集结了幽默、爱情、商战等收视元素,用悬疑中带有黑色幽默的故事情节以及“美剧式”步步推进的布局,讲述了一群爱国“小市民”纷纷加入“智齿计划”保家卫国的故事。该剧以其豪华精良的制作班底、紧凑刺激的故事情节和诙谐戏谑的台词风格受到广泛关注,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直呼这部冷幽默谍战剧笑中带泪,看的过瘾。而钱波的表演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