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乡味》触及泪点 网友为传统文化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3: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乡味》剧照1
 

  日前,被网友们誉为精华版“舌尖上的中国”公益微电影《乡味》已在陕西卫视播出,并收获不俗的收视成绩,据悉,该片在今年还斩获了第五届西安国际影像节最佳视效奖,受到业内外人士和观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该片由陕西省岐山县县委宣传部出品,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制作,金牌制作人董旭峰监制,人气实力演员张曦文、叶山豪等领衔出演。

  微电影《乡味》取材于岐山当地的传统美食臊子面,故事通篇围绕寻找正宗臊子面制作工艺的过程而展开。据悉,片中由张曦文饰演的女主角周凤,作为一位外出务工,却遭遇现实压力重重打击,无奈之下返乡的美食传承人,在面对由叶山豪饰演的美食编辑李慕鸣时,由最初的误解,到后来因李慕鸣对美食文化的执着热爱而感动,引得观众们涕泪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