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2014年度人气男返场”开播 韩国“欢乐哥”大逆袭、刘恺威亮相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1 08: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日:黄磊1
 

  《非诚勿扰》“2014年度人气男返场”第一场即将于本周日(12月21日)晚开播,韩国“欢乐哥”李相周爆笑回归上演大逆袭,不仅以10盏亮灯的绝佳成绩进入男生权利,更收获了心动女生的爆灯示爱。有着男神外形的“男神经”张晓晓与台上心直口快的汪玲露“不是冤家不聚首”,这一次他却把“冤家”选为了心动女生。此外,“榴莲哥”郭立辉、“嚣张哥”阳龙等人气男嘉宾也都将重返舞台。更有齐楚嫣、王瀞颐、高杨一莎等一众女神现身“老友记”,“奶爸男神”刘恺威也将亮相助阵。

  韩国“欢乐哥”返场大逆袭  获心动女生爆灯成功牵手

     黄磊:“生活远比剧本更精彩,这就是《非诚勿扰》的魅力!”

  “金秀贤”好友、韩国“欢乐哥”李相周初登《非诚勿扰》时以招牌笑容和可爱酒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节目播出后,他和“金秀贤”的餐厅也吸引了众多人合作加盟,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家店。对于上次失败离场的原因,李相周专门做了全方面的系统分析:第一,被误认为腰不好,其实是想用手挡着肚子上的肉;第二,整个人看起来太胖,这次要以“长腿欧巴”造型亮相;第三,好友“金秀贤”乱入,这次绝口不提金秀贤三个字;第四,在台上一直在搞笑,没有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和浪漫。这次要走冷酷风格,绝对不会笑!为了力证自己腰没问题,李相周背着24号女生余燕在场上做起了俯卧撑,不曾想搞得人仰马翻。从头到尾,“欢乐哥”始终未能改变自己的欢乐风格,依然频频逗笑全场。

  场上的22号“奶茶西施”唐萍果断选择了向其爆灯示爱,“我最近一直觉得自己会遇到一个合眼缘的人,我喜欢他的外形,喜欢他的性格,更爱他的酒窝。而且我也是做餐饮的,我的奶茶店和他的餐厅可以合到一块儿。”最终,李相周以10盏灯的绝佳成绩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上演了一场大逆袭。更令所有人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爆灯的唐萍正是他的心动女生,两人毫无悬念地成功牵手。黄磊忍不住大发感慨道,“《非诚勿扰》这个节目真的很有趣,我来了几个月,真的有很多特别的感受。缘分就是这样,他的心动女生是她,她居然为他爆灯。我每次录完节目回去,都会有很多人问我,这节目是编排好的吧?我参与了整个节目的全程录制,我要告诉大家台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这个节目可贵的地方就在于有着你想象不到的真实。生活远比剧本更精彩、比编排的更奇妙,这就是生活的魅力,也是《非诚勿扰》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