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二轮 于毅高冷腹黑成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09:5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毅
 

  日前,由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和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年代传奇大剧《勇敢的心》二轮强势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于毅、杨志刚、杜若溪、张少华等领衔主演,剧中于毅饰演的反派赵舒城再成经典,高冷腹黑勇敢入戏,二轮回归重温荧屏经典大作。

  柔情反派成经典

  《勇敢的心》在首轮播出后,“赵舒城”高冷腹黑,成为柔情反派的经典角色,令观众对他情有独钟,甚至是一种不理智的偏爱,赵舒城内心衍生的邪恶蔓延骨子透过眼神尽显无疑,高冷姿态欲盖腹黑本色,亦正亦邪,精湛演技魅力爆发,腹黑男一鸣惊人,终成荧屏经典。

  《勇敢的心》开播以来收获良好口碑,并以高收视领跑电视荧屏。剧中的反派赵舒城更成为网友热议,力赞于毅演技不俗。于毅也曾公开表示,为赵舒城这个角色付出太多,包括所有的情感和思想,以致入戏太深无法抽离,但事实证明努力没有白费,能够受到观众支持和喜爱才是一个演员最欣慰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