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个身体》登陆民族剧院双人舞GALA点亮圣诞夜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0:5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两个身体》登陆民族剧院 双人舞GALA点亮圣诞夜1
 

  在国外,许多著名的剧院都会在新年到来之际举办GALA演出,所谓GALA是晚会的一种称呼,这一类的晚会一般都是由当年最好的演员及导演来共同完成,一般都是一场集本年度某艺术种类最好的作品及演员来组成,代表的是本年度某类表演艺术的最高水平。在中国大陆只有国家大剧院在2012年举办过一场,而上海大剧院于2014年春季也举办过一场。据悉,2014年冬季,北京民族剧院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举办《两个身体—中外经典双人舞GALA》,这场演出是中央民族歌舞团2014冬季欢乐周的项目之一,演出将由十段中外经典双人舞来完成,其更是一次完美的舞蹈盛会。

  芭蕾、国标、古典、现代、民族缺一不可

  本次《两个身体》双人舞GALA舞蹈的总类涵盖了芭蕾、国标、古典、现代、民族民间五大分类。演员由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辽宁芭蕾舞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等演出单位的获奖和知名演员演出,其中焦洋、黎星、孙科、苟婵婵、李艳超、崔涛等均为近年来在国际舞蹈比赛获奖演员,更有费波、吕梓民、曾焕星、柳宁等青年编导的作品。观众可以欣赏到著名芭蕾舞剧《唐.吉可德》精彩双人舞,也可以领略到现代双人舞《祭》、民族双人物《他》等不同凡响的精彩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