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蔡卓妍荣获“年度演艺风尚”奖雅诗柏莱引人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3:2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在“Yahoo! 人气大奖2014”颁奖礼上拿下“最具号召力香港女艺人”的阿Sa蔡卓妍再次亮相上海2014欧美姿小资风尚盛典,并在典礼上捧得“年度演艺风尚明星”大奖。

 

  本次在盛大奢华的梅德赛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颁奖,是由欧美姿独家赞助,上海雨吉文化传媒旗下《小资CHIC!》杂志举办的典礼。典礼现场,除了阿Sa蔡卓妍以外,还有Rain、韩彩英、林保怡、林志玲、尚雯婕等45位明星到场,一位位精心雕琢的服饰以及精致的妆容让整个典礼现场都呈现一种星光闪耀热闹非凡的场景。

  当天的阿Sa蔡卓妍,身着一袭Stella Lam的黑色蕾丝长裙惊艳亮相,这袭由世界顶级的设计师林若平女士旗下品牌精心打造的服饰,让当晚的蔡卓妍尽显优雅大方的气质与风度。在星光闪耀的红毯上,如今已经32岁的蔡卓妍风采如昔,不输于年轻的后起之秀,甚至因为沉淀了些许岁月的经历,她看起来多了一份成熟的韵味与雍容的气度。据悉,她在前几天摘取“最具号召力香港女艺人”大奖的同时,更是拿下了当晚现场上唯一的一个“年度演艺风尚明星”奖。

  有网友表示,阿Sa蔡卓妍拿奖是“意料当中”的事情。自从她出道以来,一直以精湛的演技以及动听的歌曲受到各界评委以及粉丝的大力支持和喜爱。不少网友在网络上还传达了对阿Sa获奖的祝福。

 

  与明星获奖同步地,本次小资风尚盛典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欧美姿”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欧美姿已经在市场上畅销了15年,不少网友对其都很熟悉。另外,在典礼现场,有网友注意欧美姿品牌的姊妹——雅诗柏莱也在2014年重磅上市。据悉,雅诗柏莱品牌与欧美姿品牌同属于上海娇云日化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流产品,目前,雅诗柏莱主打的是“让女性更加年轻健康”的面膜产品。

  因为信赖,所以选择。15年来,欧美姿品牌已经以其高端的品质以及卓越的效能而在市场上立于领先之地,其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正因为如此,消费者对其“姊妹”雅诗柏莱表示了极大的关注。据悉,雅诗柏莱面模在继承了欧美姿的高端路线以及卓越效能的同时,还融入了现代女性对新时代下美丽含义的新诉求,力求可以打造精致女性,让女人更加美丽。

  另外,雅诗柏莱目前正在淘宝开展“9.9包邮”的试用活动,消费者可以在试用之后上传体验说明,就有机会加入赢取丰厚好礼的大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