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来西亚籍DOTA名将鱼人哥去世 年仅24岁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4 14:51:38   来源:网络   
 

  23日凌晨,多位职业电竞选手相继发表微博,称马来西亚籍DOTA名将“鱼人哥”——Sharky已不幸离开了这个世界。而Sharky正是现在DOTA中最流行的鸟运瓶战术的创造者。

  去世时,Sharky年仅24岁。他的突然离世无疑为他的家庭,朋友和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悲痛。

  目前关于Sharky去世的原因尚不清楚。据其姐姐描述,Sharky是当天早上回到家中,而后便进房间睡觉。谁知道这一睡,Sharky就再也没有走出这个房间。

  Sharky曾效力于MUFC和Orange,是现G-Guard战队队员。作为MUFC的一员,曾受邀参加过TI1,TI2也获得了邀请资格。Sharky曾和Y神、Mushi、hyhy、net以及kyxy等东南亚DOTA名将均做过队友,是东南亚DOTA圈中久经沙场的老将。

  他的突然离世,让这些曾经的队友都感到十分得悲痛与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