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岁档新花旦出击 刘璐珈《王牌》角色跨越大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09:0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璐珈角色磨难重重
 

  由于时间跨度长达95天,国产大片云集,2014—2015年贺岁档被评为“最强贺岁档”。在这三月多月中,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好看的故事,还能看到众多贺岁花旦的精彩银幕表现。其中倪妮领衔《匆匆那年》拿下近6亿票房,周迅一人扛起《撒娇女人》和《早更女友》两部新片,杨子姗将作为人气贺岁片《重返20岁》的绝对女一号抢占贺岁档人气,刘璐珈则凭借在悬疑谍战片《王牌》中的表现在近期备受关注,成为贺岁花旦中最为文艺、青春的一位。据悉,《王牌》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贺岁档女花旦出击  刘璐珈新角色最具年代感

  今年贺岁档不仅大片云集,贺岁片中的女性角色也非常亮眼。倪妮在《匆匆那年》中饰演的纯净隐忍的方茴,周迅在《撒娇女人》和《早更女友》中饰演的大大咧咧的张慧和早更患者戚嘉,以及杨子姗在《重返20岁》中饰演的回到20岁的孟丽君,都是极具人格特色的女性,也正是因为这些女性角色的魅力,才能吸引大批女性观众走进电影院。与倪妮饰演了当代女中学不同,演员刘璐珈在电影《王牌》中饰演了一位民国时期的女中学生。

  据了解,此次刘璐珈挑战的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女学生角色。从外表看来,女学生小红清纯无害,对爱情有着美好的憧憬,但在单纯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她的一份热血沸腾的理想抱负。刘璐珈表示,“我这次的角色是懵懂单纯的,但同时也是勇敢的。她可以说是这部电影中最幸运也最不幸的人物。她不幸,因为经历了超越她年龄的痛苦和折磨,她幸运,因为她完成了一个在那个年代那个年纪非常勇敢和浪漫的行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