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爱如追债,《黄金福将》李承铉求张蓝心媚眼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11:2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承铉

  疯狂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福将》已定档1月23日上映。近日,剧中主演张蓝心表示:“在这部电影里爱的很累,但是为了忠于自己的爱,再难也要坚持下去。”据悉,片中李承铉饰演的一位花心富二代,对于剧中的爱情,他很不喜欢,但是遇见张蓝心饰演的角色,却让他对爱情有了不一样的看法。《黄金福将》由王伟执导,李承铉(韩国)、张蓝心、刘桦、张一山、保剑锋、胡夏、曹云金、李承峰主演,深圳世冠文化娱乐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李承铉张蓝心相恋容易相守难,富贵人家的苦命鸳鸯

  在《黄金福将》中,李承铉虽然在开始的时候很不在意张蓝心对他的感情,但是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也是经历了很多的考验。李承铉在片中饰演的富二代,不仅在生活上奢侈无度,在感情上,也一再伤害付出真心的张蓝心,以至于两人的爱情几度走到濒临边缘,李承铉也都表示:“在剧中能遇到张蓝心这样的女孩真的非常幸运,《黄金福将》我们虽然是苦命鸳鸯,但是希望最终我们会苦尽甘来。而在现实中,这样的女孩也是十分难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