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佳莹“身骑白马”来领奖 获钻石世家美钻宠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16: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乐坛盛事、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开幕在即,12月30日,明星珠宝定制专家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将携手张敬轩、高晓松、李泉、莫艳琳、谢安琪、徐佳莹等多位歌手集聚广州百万葵园,众歌星将一同分享2014年华语音乐界的成就。而以一首《身骑白马》一唱成名的新晋实力乐坛才女徐佳莹,据爆料,华语音乐会现场她很可能将身骑白马亲临现场领奖,并接受钻石世家的闪耀“饰爱”。

 

  以创作型才女而知名的徐佳莹,08年《超级星光大道》夺冠后,迅速以一首《身骑白马》横扫各大榜单,一唱成名,一时风头无两。此后的《极限》、《理想人生》等音乐作品也均属上乘之作,2012年,徐佳莹发行的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理想人生》,一举拿下了中国流行歌曲排行榜的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曲、最佳作词与年度金曲等五项大奖,成为了华语乐坛的新实力派小天后。

  今年是徐佳莹出道的第6年,她的才华实力和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获得了一直注重进取精神的明星珠宝定制专家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的关注,将在盛典当晚“饰爱”才女,以定制款珍贵钻饰配合徐佳莹的精彩演唱。可以想象,现场璀璨钻石的闪耀加上徐佳莹的治愈神系创作才情,盛典氛围势必感动着每个人。

 

  而在今年夏天,徐佳莹承认与MV导演比尔贾相恋,两人虽然相差11岁,但恋情受到圈内好友蔡依林、杨丞琳等众人支持和祝福,比尔贾在微博公开秀恩爱,徐佳莹也公开大赞男友贴心有才华,更是在不久前的第四届大彩虹音乐节上公开示爱,称自己最近在思考爱对人和爱错人这件事,得出的结论是“一起经历过程的人,才是重要的”。

  12月30日的华语音乐盛典上,身骑白马的才女徐佳莹还会有怎样的爱情惊喜公布,钻石世家与全场观众将共同见证,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