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变身帅气滑雪教练 杨宗纬讲述与李宗盛“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0:4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冰雪女王梦幻妆容
 

  近日,魏晨带着全国热映的电影《匆匆那年》与正在准备新专辑的杨宗纬共同做客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健康》节目。因一曲《洋葱》走红歌坛的杨宗纬,自2007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出道,演唱了许多撼动人心的歌曲,被喻为“催泪歌神”,2011年获得“音乐教父”李宗盛的赏识,为其打造专辑《原色》,本期请跟随杨宗纬,走进他的内心世界。

  谈到与李宗盛的合作,杨宗纬表示其实初期是有误解的,因为凭借选秀出道,李宗盛以为他是一个自认为很会唱歌的人,但其实他是一个急于向他学习的人,因此在录音的时候会很紧张,这是李宗盛所没有想到的,杨宗纬虽然不善言辞,但还是给李宗盛写了一些态度诚恳的话,很快打破了这个局面,让李宗盛重新认识了他。杨宗纬还在节目里透露,因为自己是个很念情的人,在录制《原色》结束的时候,因舍不得曾朝夕相伴的工作人员,在出租车上放声大哭。除了音乐外,杨宗纬还是一名水上好手,做歌手前,他曾经做过游泳教练,并且还持有救生员教练执照,并在节目中透露了许多成为合格救生员需要具备的条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