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曝帅照透行踪 球鞋乱入民国毁面目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1:1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代号》花絮
 

  数日前,乔任梁在出席某活动时透露正在赶拍最新一部作品,名为《代号》的谍战题材电视剧,目前正在上海某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他在微博曝出帅而有型的带妆花絮照,时而威风持枪决战、时而颓容带伤住病房,还有双品牌运动鞋脏兮兮出镜,原是乱入剧情穿越不成毁了面目。

  乔任梁新剧排压频调侃

  曾有报导说乔任梁挑梁新剧,压力很大,不过看到其微博时不时的调侃自己,不知这些是否他为排压所做的小动作。要么宣称自己被调戏,还有图有真相的配图腮有唇印的照片;要么头扎绷带,卖萌装可怜拉同情;有时还当起临时灯光师,有模有样的举着设备;竟然还有一双运动鞋抢镜,脏兮兮被毁了面目,明明是民国戏,讲的是谍战故事,鞋子的莫名出现不免让人有种乱入的感觉。不过这其中最养眼的当属乔任梁和付辛博两位好友的合影了,能在剧组碰见蜜友,显然让乔任梁心情瞬间爆表,还不忘甜蜜邀约车墩见。

  片场接见“后宫”喜迎新年

  圣诞刚过,元旦将至,乔任梁的粉丝赶在新年到来之前再一次组织探班,不仅乔任梁本人,片场的工作人员也都收获有新年礼物。乔任梁曾称粉丝群为“后宫”,各位粉丝也欢乐做娘娘,迎新之际,乔任梁在繁忙而紧张的拍摄工作中接见后宫众佳丽,共同喜迎新年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