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璐珈《王牌》角色被赞感人 意外受伤称得到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09: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璐珈角色最具年代感
 

  近日,由范建浍执导,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邬君梅、刘璐珈联袂主演,讲述中国间谍史上最大悬案的谍战贺岁大片《王牌》在京举办百人点映场,精彩的故事内容,以及演员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纷纷点赞,在片中饰演“小红”一角的刘璐珈,更以青春阳光的形象和富有张力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为了饰演这个神秘且身份多重的学生“小红”,刘璐珈可谓摒除了一切干扰,即使在拍摄期间受伤,还是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

  点映评价:刘璐珈让观众掉眼泪

  电影《王牌》于12月29日在京举办了百人点映场,片中两股对立势力寻找关键人物“王牌”的烧脑互搏,残酷而又温情的监狱元素,以及跌宕起伏的情节,超级的明星阵容,令观众纷纷表示该片将是今年贺岁档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该片由刘璐珈饰演的学生“小红”引出了发生在大上海的一段谍战秘史,作为线索人物在监狱中受尽暴力血腥的酷刑,将“王牌”身份的悬念一步步推上高潮。观影结束后,观众对刘璐珈这位青年演员都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一位观众表示,“小姑娘演得非常好,尤其是有一场戏非常感人,包括我在内,坐在身边的很多女观众都掉了眼泪。”刘璐珈表示,为了演好“小红”这一角色,在影片拍摄前便让自己的心境回到17岁那个很本真、很纯洁的少女的心态,来尝试去诠释影片中最真实的“小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