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静林获2014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2 11:3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果静林和编剧王丽萍
 

  昨晚,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完满收官,众星齐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新年盛宴。演员果静林凭借《生活启示录》中“刘光耀”一角获得“年度卓越演员”奖。

  果静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十分谦虚,他首先感谢了《生活启示录》编剧王丽萍女士,他说:“一看到卓越这样的词,我就很惭愧,距离观众和粉丝的要求一定是差得很远,当之有愧。”而在观众心中,他得这个奖当之无愧。

  果静林2006年因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叛逆不羁、爱憎分明的“高洋”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更凭借电影《袁隆平》摘得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影帝桂冠,2011年在《新亮剑》中饰演满腹才华、温润儒雅的精英将领楚云飞。此次在《生活启示录》中,他大胆挑战深陷婚姻困境的中年男人,以饱满真实的情感和鲜活的人物性格,展现了卓越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