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季歌手压轴湖南卫视跨年 杨宗纬《匆匆那年》铸新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4 11:4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亮相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2015年1月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零点过后,杨宗纬登台献唱了《匆匆那年》,向天后王菲 致敬之余,更是演绎出了一段不一样的感怀。在辞旧迎新之际,这份怀旧感,迅速席卷微博、微信,引发无数人唏嘘评论,而各大视频网站 、QQ音乐以及百度,都第一时间出现了相关搜索。截至1月2日第三季《我是歌手》开播前,视频点击超百万。

  今年卫视跨年演唱会,除争夺当晚收视率和网络关注度外,也是一场对1月2日晚上荧屏综艺大战的宣传战,各家卯足了劲上王牌。按照彩排 流程,杨宗纬、韩磊、孙楠代表三季歌手合作演出部分,本来是安排在12点前的,但直播当晚临时调整,作为新年钟声敲响后,2015年的第 一个节目亮相。而杨宗纬翻唱的《匆匆那年》,更是担当了承前启后的大任,也不负重望地掀起全场热潮,足见湖南卫视的押宝和重视。而1月2日,台湾各媒体也大篇幅报道杨宗纬在跨年夜的精彩表现,并附上机场接机照,称他是“荣归”,不啻于为第三季《我是歌手》在台 湾好好打了一个大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