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大咖云集 陈伟霆、韩庚将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6 15:2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刚刚签约陈伟霆、吴亦凡为代言人的腾讯应用宝又正式宣布将于1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2014应用宝年度榜样“星app之夜”,评选2014年十大年度突破APP,并同时上线了APP网络票选活动,根据活动页面发现,1月17日陈伟霆、张碧晨、韩庚、胡晨宇等众多明星都将出席“星app之夜”,为广大网友带来一场“互联网奥斯卡盛宴。”

  腾讯应用宝于12月31日正式上线了年度十大突破APP的网络票选活动,在活动页面中不仅可以为喜爱的应用投票并抽奖,还能为喜爱的明星许愿赢取“星app之夜”盛典门票。据官方透露,在“许愿赢门票”活动中出现的明星都已确认将出席1月17日的APP盛典,其中包括张碧晨、陈伟霆、周笔畅、华晨宇、韩庚、至上励合、逃跑计划、张玮、UNIQ等明星,可谓是大咖云集,令人十分期待。

图1:腾讯应用宝1.17“星app之夜”网络票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出席应用宝“星app之夜”的明星阵容颇具看点,例如2014年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将与2012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张玮都将出席,“师兄妹”相见会不会倍感亲切呢?成名已久的“超女“周笔畅与新晋“快男”冠军华晨宇又会有怎样的互动呢?

图2:中国好声音选手张玮、张碧晨

  此外,内地男子流行组合“至上励合”也将与刚出道不久的中韩跨国组合“UNIQ”出席“星app之夜”,作为前辈的至上励合现场会不会给初出茅庐的UNIQ支招?这些华语乐坛的唱将都齐聚“星app之夜”献唱,堪称是现场版“我是歌手”。据透露,除了以上明星外,1月17日的应用宝“星app之夜”还将邀请张馨予等更多明星助阵,并将陆续公布出席名单,记者表示甚是期待。

图3:快男华晨宇与超女周笔畅

  据了解,本次网络票选将选出2014十大年度突破APP,将在1月17日的“星app之夜”中公布。在参选的40家热门APP中,涵盖了娱乐、美食、影视、旅游、交友、游戏、金融等十大领域,每个领域中分别有四款相应的APP参与票选,滴滴打车、大众点评、天天酷跑等极具影响力的热门APP也分别位列候选名单。

  目前,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十大年度突破APP正在票选中,网友投票的同时还能参与抽奖,100%获得好莱坞会员7天以及QQ音乐绿钻7天,还有机会赢取117Q币豪华大礼。除了为应用投票,网友们还能“许愿赢门票”,为自己想要见面的明星许愿,腾讯应用宝最终将选取“网友最想见到”的五位明星,并在许愿粉丝中抽取500名,赠送1月1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盛典门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