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炮手》今晚收官 李依伊冒死救海清网友戳泪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13:1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剧照
 

  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李依伊主演的战争大戏《二炮手》将于今晚收官。在昨晚剧集中,小红对小姐讲出憋在内心久已的一番话,令人动容,紧接着今晚会看到小红为了救姐姐李娴淑,冒死同日本人顽抗,一尸两命死于日本人的抢下,十足姐妹情深。观看浙江卫视的观众,抢先看到此情节后,纷纷留言:“小红走了好心疼,那两句‘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因为我是你妹妹’戳泪点,小红塑造的很不错,家人都赞依伊的演技呢”。

  《二炮手》收视喜人 海清李依伊姐妹情深

  作为彩蛋剩的《二炮手》为观众送上了一份融合了幽默和感动、笑点与泪点、兄弟情与爱情交织的战争情感大餐。截至目前,网络点击量12.6亿,单日增量达到1.1亿。在近三个月的革命题材类新剧中,《二炮手》网络播放量位居榜首。同以往战争剧不同,《二炮手》成功地以它的幽默和创新深深吸引了多年龄段的观众,尤其是让年轻观众颇感惊喜,原来战争剧还能这么拍,能拍得如此幽默,同时不缺情怀。

  今晚大结局中,真田押着郭闻志、李娴淑、小红来到兆阳火车站,真田命令手下人扒光李娴淑的衣服威胁即将到来的八路军,小红不顾一切袭击日军士兵,日军士兵开枪打死了小红,小红身中数枪一尸两命,李娴淑含泪回想不久之前与小红谈话的情景“因为我是您妹妹,杀父之仇不共戴天,老爷收我为义女,把卖身契还给我,我早就是李家的五姑娘了”。

  李依伊冒死救海清:网友戳泪点赞演技好

  虽说李依伊饰演的“小红”,从一个投奔小姐的可爱小丫鬟,到悄声无息逆袭成团长夫人,最后成长为心机满腹,处处为团长出谋划策的背后军师,引来网友不少争议,但昨晚对小姐的一番话,令人动容,观看浙江卫视的观众,抢先看到小红冒死救姐姐,手中数抢,倒在地上,嘴里流血,眼睛狰狞,双框含泪,令无数观众泪流,纷纷留言:“小红走了好心疼,那两句‘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因为我是你妹妹’戳泪点”。

  李依伊作为90后新人,其亦正亦邪、游刃有余的演技也深深受到网友观众的认可和喜欢,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小红被日本人打死倒在地上,好像看见戏里死了还落泪了,纷纷赞言:“小红演得真好,一查资料发现是92年的,居然就有如此老辣的演技,家人都夸依伊的演技呢,赞一个!”。还有不少网友气愤留言:“这么聪明的红,就这么走了,应该把真田祸害够呛才对,编剧有问题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