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仑决》上演赛事对垒 诸神归位激战正酣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1 08: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搏击赛事《昆仑决》自1月3日登陆江苏卫视周末档以来,迅速在荧屏掀起了搏击风潮,开启了顶级搏击“诸神之战”的序幕,首场赛事有现代版“李小龙”王万本与“美国闪电”勒德斯拉之间的焦点之战,而进入第二期节目,选手对战更是进入了白热化,上演了新一轮赛事对垒。
 

 

  《昆仑决》首开搏击序幕吸引眼球,不同国籍上演力量对决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已经走出国门升级为了世界顶级搏击赛事。在1月3日江苏卫视对《昆仑决》“诸神归位”赛事全程直播之时,首场赛事便精彩纷呈,看点十足:汇集了“中华虎”杨建平、“KO女王”汪柯菡、Glory重量级拳王里科•范霍文、苏里南“魔头”穆塞•格罗恩哈特、“全能天才”安迪•苏瓦、“西班牙金童”大卫•加尔沃、“黑色猛兽”维克多、“人形凶器”巴猜.撒察等十余位名震四方的顶级格斗巨星,他们将为观众奉献最具震撼力与奢华奔放的视觉冲击,此外有着“闪电”之称的世界搏击冠军勒德斯拉将再次来华邀战,迎战他的则是正处于当打之年的“现代李小龙”王万本。在《昆仑决》的舞台上不仅是力量的象征,也有不同国籍间的相互切磋,注定了诸神归位之战的不同凡响。

  《昆仑决》二期赛事看点多多,诸神归位继续激战

  1月11日《昆仑决》南京站诸神归位第二天赛况也将继续上演,不仅有垫场赛蓝方陈昌林和红方郝嘉豪的自由搏击,还有中量级16强资格赛B组半决赛日本的西川智之和中国的郑召玉、澳大利亚维克多与伊朗穆斯塔法、泰国巴猜和澳大利亚斯蒂夫-莫森、荷兰多利陈和香港胡斯等人的对决。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诸神之战”比赛中,郑召玉在发烧的情况下以疯狂的攻势压制“日本狂犬”西川智之,但由于赛前称重失败,遗憾判负。郑召玉卧薪尝胆,前往荷兰克劳斯的拳馆进过系统训练,此后郑召玉KO“牛仔”阿特姆•帕什波林证明自己的实力。谈到与西川智之的二番战,郑召玉信心十足。“第一次比赛我因为发烧体重超标输了,这一次我会调整好状态。西川的战术就是不断出拳,我也一样,他勇猛我比他更猛,这会是一场一步不让的激烈对攻战,而我会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