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的诞生》上演美满结局 朱相昱与韩艺瑟终成眷属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08:2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女的诞生》上演美满结局
 

  1月11日,SBS周末剧《美女的诞生》21集中,韩泰熙(朱相昱)与莎拉(韩艺瑟)成功报仇后,举行了结婚典礼。

  韩泰熙听出了对自己施行暴行的人中的声音,就是20年前让父母死于爆炸案中的犯人声音。而那个人就是自己奶奶所信任的金俊哲理事。于是,韩泰熙早就策划了一切后,见了李康俊(郑糠云)。

  在股东大会之前李康俊以签署与莎拉的离婚协议书为诱饵,向韩泰熙要求假护照和钱,于是韩泰熙早就预感是韩闵赫(韩相镇)的阴谋。韩泰熙乖乖地将伪造护照和钱给了李康俊,并被早已安排的警方救出。

  这时,金俊哲向警方自首告白了自己的罪,于是在股东大会上20年前爆炸事故的真凶孙智淑(金青),以及想要杀死自己的韩闵赫也被抓捕。韩泰熙最终成为了Winner集团的代表理事。之后,李康俊拿着韩泰熙给的假护照偷渡时,被逮捕。李康俊因杀人未遂而被捕,因为莎拉还活着,所以乔彩妍的杀人帮助罪不成立。

  乔彩妍因着哥哥乔智勋(任乔镇)的建议选择出国留学。乔彩妍最后来到了韩泰熙与莎拉的结婚现场,但看到俩人幸福的模样后,默默地离开了现场。因为乔彩妍的陷害,误会莎拉的韩泰熙奶奶看到为了就自己的孙子如此拼命的莎拉后,化解了所有的误会,并决定祝福俩人的结合。

  剧集末,身穿白色婚纱的莎拉和黑色燕尾服的韩泰熙携手走进结婚礼堂,为该剧画上了美满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