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侑菲与柳演锡亲密合影 身穿传统服侍的俊男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09:0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侑菲与柳演锡亲密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侑菲近期在SNS上上传了与柳演锡的亲密认证照,照片上李侑菲和柳演锡身穿韩国的传统服饰,俊男美女看起来十分养眼。特别是柳演锡还粘着假胡子,看起来有着成熟的气质。

  李侑菲调皮留言说道:“从哥哥变成殿下!点瞎说不会娶像我一样的后宫妃嫔 kkkk 尚衣院 加油。”

  据悉,李侑菲这段话提到了她与柳演锡的两次合作。两人曾在2013年合作《九家之书》,李侑菲扮演柳演锡的妹妹;而两人瓷都再次合作,共同出演电影《尚衣院》,柳演锡饰演王,而李侑菲饰演为了得到王的宠爱而费尽心机的后宫嫔妃。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