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孝利解释Fin.K.l成员不合传闻 仅仅是性格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11: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孝利解释Fin.K.l成员不合传闻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播出的综艺节目《Healing Camp》中,成宥利、玉珠铉与李孝利通了电话,并且向观众解释了不合传闻。

  李孝利在电话中解释道:“我们之间并没有不合,只是性格不同。”“希望《Healing Camp》邀请我们四人做客。”

  在节目中,成宥利也对此作出解释:“我们之间真的没有不合,开始个人活动之后都是各自忙各自的,渐渐疏远了。曾想过打电话再联系,但是很不好意思。现在看来,打电话真的没什么,很后悔。”表达了对于没能及早解释清楚误会的遗憾之情。

  据悉,在Fin.K.l开始个人活动后,四名成员互动颇少,引起了大家的“不合”猜测。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