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一国为妻子言论道歉:所有事情都因我而起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15:22:22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综合   
宋一国(资料图)
 

  12日,韩国宋一国就之前妻子郑升妍的不当言论进行公开道歉,他表示:“我的妻子前几天在Facebook上的言论引发了争议,在此我向大家致歉。所有事都是因我而起的,所以应该由我来出面道歉。”

  宋一国称:“妻子在看到报道后,一激动便发了那样的贴子,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妻子的不当言论,我并没有辩明的地方,只是想再次向大家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

  之后,对于经纪人的问题,宋一国解释:“在7年前,我并未与经纪公司签约,然而负责我工作事务的经纪人却在某一天突然辞职了。当时听说那位实习生是可以有兼职工作的,我便觉得只要另行支付薪酬就没有任何问题,并且这样对那个人在经济上也会有所帮助,所以就请他帮忙处理我的工作。作为一名公务人员的儿子,我本来就应该更加慎重,在此我向大家致歉。虽然我的妻子也是公务员,但在发表那样的言论时,她首先是以我妻子的身份,结果导致发言不当,目前也正在深刻的反省中。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成为不让妻子失望的人。”

  据悉,当有报道称宋一国曾请担任新国家党议员的母亲的实习生为自己临时处理工作事务,引发了热议。

  随后,宋一国的妻子郑升妍法官表示:“某些媒体不顾事情的真相,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编辑,然后再责难他人。对此,我真的感到很奈何,那些不听解释就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人们啊!虽然公务员是禁止兼职的,对此我们也曾具体了解过,但那位只是实习生,所以并不在该范围内。”

  之后,她还表示:“而且这位实习生也只是在正式的雇佣之前负责沟通、调整行程的事务。因为聘请经纪人并不容易,所以最后这位实习生便正式和我丈夫签订了经纪人合约。但这又怎么可以说是经纪人摇身一变成为了政府助理呢?”

  另外,不少粉丝也因此十分担心宋一国会因此事从KBS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下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