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米兰出席品牌展 CEO全程陪同期待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10: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身穿酒红色风衣
 

  米兰时间1月18日,陈晓受邀出席了某国际经典奢华品牌的秋冬新品发布会。活动中,陈晓身穿酒红色麂皮风衣亮相,并由该品牌首席执行官 Frederic de Narp先生全程陪同参观,Frederic de Narp不仅大赞陈晓外形阳光帅气,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合作的机会,还热情的为陈晓推荐了一件机车外套。

  当天活动,一袭酒红色风衣的陈晓亮相后,该品牌首席执行官Frederic de Narp现身迎接,与陈晓握手打招呼,欢迎他来参加此次新品发布会,陈晓也面带笑容热情回应。参观过程中,Frederic de Narp全程亲自陪同,并向陈晓介绍了品牌的理念和历史。Frederic de Narp称,“我们的该品牌创立于1851年,有着140多年历史,而我们目前正在经典和创新当中寻找一种新的平衡。对于一个有着140多年历史的品牌,陈晓很帅气,是一个新的形象,我们很喜欢。而我们所追求的精英、质感、休闲的理念也与陈晓的个人形象十分吻合,我很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Frederic de Narp先生还十分热情的向陈晓介绍了最经典的红白组合产品,并称赞了陈晓当天的酒红色风衣与他温润古典的气质相契合。此外,Frederic de Narp还为陈晓推荐了一款机车夹克,“这件机车外套很适合陈晓这样年轻的精英,不论是正式场合或是休闲的时候都可以穿,代表了年轻人的风貌。“

  据悉,此次陈晓的米兰男装周之行只有3天,结束行程之后他将立即启程飞回台湾剧组,继续拍摄与林依晨的新片《神秘家族》。而来去匆匆的陈晓也因此遗憾错过了男装周期间多个国际著名时装品牌看秀的邀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