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海蓉助阵华鼎奖 搭档黄秋生颁最佳导演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10: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田海蓉在背景板
 

  昨日,第十五届华鼎奖于澳门隆重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魅力型实力派女演员田海蓉以一袭长裙盛装率先亮相红毯,拉开盛典的序幕。田海蓉以其独特优雅高贵气质以及对表演艺术深刻的领悟,为中国电影的蓬勃发展做出了不小贡献,此次她也有幸为全球最佳电影导演颁奖,在谈及心目中最佳人选,田海蓉笑言,“提名里全是我特别喜欢的导演,他们的作品均能堪称经典,确实很难取舍,不管今晚谁摘得桂冠,都是实至名归。”田海蓉在颁奖现场还担当起搭档黄秋生的“翻译”,机智幽默的展现其语言天赋,着实令人惊讶不已。

  一直在艺术道路上不断突破和挑战的田海蓉,同样在幕后监制、制片人的领域也分外耀眼,给观众带来了审美突破,被大家公认低调知性的田海蓉依旧坚持自己的步调,沉稳大气,像一杯红酒越陈越香,她表示,自己参与的作品都是经过了精雕细琢,而一部好的作品是经得起时间的沉淀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