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出席《重返20岁》台北首映会 粉丝围堵瘫痪交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3:1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出席《重返》台湾发布会
 

  近日,电影《重返20岁》宣传在台湾展开,鹿晗出席了在台北举办的首映会,现场与导演陈正道、陈柏霖、杨子姗一同打破象征两亿票房的冰砖,并现场为歌迷演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由于鹿晗的超高人气,现场被粉丝疯狂围堵导致了交通瘫痪,对于台湾粉丝的热情,鹿晗表示十分感动,导演陈正道也代为承诺:“如果票房真的大破两亿,一定要再来台湾开庆功宴!”

  自鹿晗抵达台湾以来,所到之处都吸引了大量影迷到场加油喝彩。前几日刚刚抵达台北,鹿晗与工作人员逛夜市,更是被热情的粉丝一路追随,造成了万人空巷的场景。首映会吸引了数千粉丝到场加油助威,热情的粉丝几乎瘫痪了西门町的街道,据悉不少粉丝两天前就不畏寒冷连夜排队等待检票入场。而《重返20岁》800张电影映后见面会门票一经上线就被瞬间秒杀,鹿晗在台湾的人气及影响力不容小觑,面对热情的粉丝的强烈围堵,鹿晗始终保持感恩,面带微笑礼貌和粉丝打招呼,活动当中时不时主动担当起维持现场秩序的角色,提醒粉丝注意安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