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乐低调进组拍摄《致单身男女》 演绎回到地球表面的“用心男”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6:5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耿乐饰演张申然
 

  近期,该片主演耿乐继电视剧《实习生》杀青之后,低调进组拍摄电视剧版《致单身男女》,他在剧中出演张申然这个角色,演绎都市白领男女的情感心事,十分令人期待。据悉,该剧由香港蔡晶盛执导、汇集了陆毅和张俪等多位实力影星,可谓是一部巨星云集的大片。除了大牌明星云集之外,精彩的故事内容和超专业的制作班底也让媒体和观众对这部戏期待万分。

  耿乐演绎的张申然这个角色,他在事业上具有和巴菲特一样成功气质,在爱情的世界里却单纯的像个孩子。和现实中很多年轻多金的富二代不同的是,耿乐饰演的张申然虽然是一个年轻有为的金融CEO板,但是他身上丝毫没有纨绔子弟的不良习气。他对待事业冷静又充满抱负,希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对待爱情也同样稳重保守,一旦投入,便义无反顾。此次将在剧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耿乐表示:“此次演绎的不是火星男,他是从火星回来地球表面的‘用心男’,他意志坚定,坦诚,知错能改,让人看到他的强烈的意志力。

  在被问起选择出演这部电视剧的理由时,耿乐回答道“如果能成功扮演好在经典作品里经典人物形象以及用我理解到的层面来多元化的诠释人物,对我来说演技也可以再上一层楼,也是对我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