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京华烟云》将播 阚清子不惧比较再塑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08:3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饰演莫愁
阚清子版莫愁清丽灵动
莫愁与木兰姐妹
 

  由优视影业出品,李晟、阚清子、高梓淇等人主演的大型民国剧《新京华烟云》即将于本月25日登陆云南卫视黄金档。青年演员阚清子饰演敢爱敢恨的姚家二小姐莫愁,继《新红楼梦》、《新还珠格格》之后,再度挑战经典,演绎了一个不一样的新派女子。

  《新京华烟云》改编自林语堂同名小说,以曾、姚、牛三家之间的悲欢离合与恩怨情仇为主线,但在尊崇原著的基础上,从剧情结构、人物设定、服装造型等多方面重塑原著,颇具看点。

  据悉,在剧中阚清子饰演的姚莫愁无论从性格还是情感经历都同原著有很大的颠覆,她受的是新派女学堂的教育,形成了敢爱敢恨的性格,最初通过姐姐的笔触直言不讳地向孔立夫告白,孔立夫却与有婚约的姐姐姚木兰两心相悦,三人陷入纠结的多角恋。莫愁凭借着自己对爱情的坚韧追求,最终打动了立夫,结束了漫长的女追男式爱情长跑,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阚清子透露,莫愁这个角色是自己主动请缨争取来的: “在《新京华烟云》刚公布阵容时,就有网友猜测我一定会演牛素云,当时感觉到很大的挫败感,我就是要演姚莫愁,只有挑战不同的角色才能成长。”

新闻表情